Saturday, June 23, 2007

chinese reflection 2


阅读《东方少年》以后,我认为这本杂志最出色的部分是每一期都会有“精彩童话”,“有趣小说”,“男孩子女孩子”,“男生日记”,“女生日记”“作文100分”,等。全全都写在一目了然的目录里。我认为这种柜内内容的方式能让读者们踊跃地期待《东方少年》的下一刊,一期又一期。当让,我也不例外。

《东方少年》的另一个长出是它把所有的标题与热门话题都应刷在本刊的封面,好让读者们有一些在《东方少年》里的简洁,来吸迎读者去购买它,继续读下一刊。

我也认为《东方少年》的主编非常聪明。因为他把一样题目的文章聚集在一起,好让读者们能轻而易举的把想读的文章找出来,例如在《东方少年》的第三期里的标题“男生日记”与“女生日记”有那些男/女生日记“我的情感世界”与“和我同名的女生”。

说到这里,我当然也认为在《东方少年》里的文章都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。这就是我认为《东方少年》较为出色的原因。


~~我喜欢读《东方少年》与《小读者》 (: ~~

No comments: